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哈哈.....昨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做糕....结果做了蕃薯煎堆!因为是第一次嘛....所以就照着recipe咯....做着做着...面团竟然不会"团"在一起耶!!!奇怪....我明明就是照着reciepe book嘛...为什么会酱叻??原来我的蕃薯和粉没有加水(recipe book没有mention!!not my fault...),所以是散的....结果最后妈咪帮我做...哈哈...因为蕃薯太多,太黏了!!!很难搓成团....只好请妈咪帮忙咯...但是是我煎啦!!要领功劳嘛...嗯,味道如何?对于我这beginner是不错了啦...可以pass咯...以后想吃可以找我哦!!!嘻嘻....

1 条评论:

windz 说...

喂,小姐你有没有懒一点哦?酱久都没有新文章。要加油,勤劳点。让我知道你在吉赖有什么趣事发生。好想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