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BAD DAY!!!!

原本回家的心情是很好的...但是从kb开始就没有seat....就一路站到machang....到了machang好不容易找到seat....结果碰到一个很有蟑螂味的马来仔.... u know???他们多么的"香"??haiz....没办法啦....没有位了嘛....勉强忍着咯....天知道,bus真的不好坐!!尤其m'sia的...更是糟!!!又一个马来uncle挤进已经满的seat....XXX!!!害我和爱玲俩share一个位子....我已经很不爽了ok??隔壁那个混蛋王八蛋马来仔竟然色到...厚!有够讨厌.....真想@#%&*!#@%$.....他还不时靠向我叻!!!!真是WTF....结果我忍不住在machang下车....整辆bus挤得像sardin bun...我讲excuse me...他们竟答"bahaso gapo ni?tok pehe..."真的有够笨咯.....气死我!!!!!还好淑珍在machang...出外靠朋友果然不错!!古人的话真有智慧.....下次要是还碰到酱无赖的人....我真的动口也动手!!!!太过分了....还好这星期六我没去要去学校运动会....可以在家待久一点....不然我脾气可引发暴风雨了....

3 条评论:

windz 说...

Chin,teach u a way.Next time when u go back by bus bring along a needle.Yup,a needle.So if some one try to ... you.You jz use the needle cucuk him.Haha.Pain but no wound.

LCH 说...

Ya we suffer the same thing too.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Engage bodyguards to protect you.So there are 4 guys available.I think the price wont go too high and discount will be given.Strongly recommend you to engage someone called "Txx Wxx LOK" since he earned his Tang Soo Do green belt by the age of 10 something.Aza Aza Aza...

匿名 说...

真人秀视频 , 美女真人秀视频 , 情趣内衣真人秀 , 真人秀视频网站 ,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视频 , 免费真人秀多人视频 , 5见真人秀 , 视频交友真人秀 , 妹妹聊 , 视频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