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唉.....又长大一岁咯...发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不一样了。可能是少了以前的一些幼稚...现在,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庆祝,就感到很高兴,很感动,今年的生日过得比以前简单太多了...就是和家人一起过...虽然还是希望有朋友的相伴....但是你们的祝福让我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这班朋友说真的,很不错啦!!!hehex....少了以前的斗嘴,欢乐...少了相聚...但感情并没有因此减少。真想念你们..............

最近,身边有个女孩在学校被同学欺负,很同情她,但不能做些什么....我突然想起以前的死党,如果朋友有难,绝对会义不容辞帮忙,你们义气那么重,我欣赏也很喜欢....好想回到以前哦....但是每一个阶段都会出现不同的朋友、不同的人事物....所以我学会了珍惜....而你们是我最珍惜的!!!

朋友,
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即将在26/2 隆重登场。欲知更多详情,请加入全辩面子书 或浏览全辩的官方网站:www. quanbian.net

匿名 说...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 , 一对一性感表演